妳是我的朋友嗎?這是在比眼睛大的嗎?(在妳旁邊拍照我當然要用力睜開眼商空設計睛囉~)2007/9/25 中秋節 好朋友 田尾公路花園 留影那一天我們看著電婚紗視裡談話性節目不禁相視而笑....來賓之一說起親子關係現代父母都說把孩當舖子當朋友但是有句話說朋友有通財之義這算什麼朋友?只有爸媽通財給孩子鑽石孩子怎不通財給父母呢我才不要這種朋友呢!看到以上這段話妳心虛的望著票貼我笑了笑是呀!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每每有所爭執妳總會質問我妳不是說是長灘島我朋友嗎?我朋友才不會對我這樣說話而我總要苦口婆心再一次解釋除了是濾心妳的朋友  我也還是妳媽呀!這位來賓你真是把現代親子關係做了很好租屋網的註解呢!哎!要不是身為妳媽 (怕罵到自己)真想送妳一句 國罵妳總是一帛琉再挑戰我的耐心真是.....他媽的  (這可不是指我...算路人甲乙丙丁帛琉的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0laaj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