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09中國移動吉林公司十年慶典群星演唱會」周杰倫 部份 台上王者周杰倫 台下苦練雙節棍(組圖)2009-08-24 02:07:00 來源: 華商網-新文化報(吉林)西裝  台上  用舞蹈秀「報答」長春歌迷  周杰倫毫無疑問是昨晚的主角,有一半以上的觀眾都是慕周董的大名而來。因此在林志炫唱完下場,周杰倫上場之前,現襯衫場一時間陷入騷動,觀眾喊著:「杰倫!杰倫!」在這之後,周董一個箭步衝上了舞台,在4首歌中,周杰倫可謂傾盡全力,一會兒耍起雙節棍,一會兒彈起吉他唱《稻訂做禮服香》,興之所至,還難得地跳了舞,讓觀眾大飽眼福和耳福,連周傑倫都說,自己這段舞蹈秀只有在個唱的時候才會拿出來。  說起自己如此賣力的原因,周杰倫說濾桶:「我對長春特別有感情,因為在我還沒像今天有這麼多人認識的時候,在我剛出道只發了一兩張唱片的時候,我就曾經來長春唱歌,當時長春歌迷對我的熱情我現在酒店經紀還記得。所以,我希望下一次來長春是來開個人演唱會,用這種方式報答你們!」周杰倫的話讓觀眾瘋狂起來,甚至有歌迷要從看臺上跳下來。  台下  稱要花更酒店工作多的時間在拍電影上  雖然在台上十分自信,但在後台的周董卻並不是那麼游刃有餘,從進入採訪廳時,他就不停地練習著即將上台表演的雙節棍,採訪結束候場的酒店打工時候,他還和自己的伴舞人員練起了舞步。  《頭文字D》打開了周杰倫的電影之門,當記者問他如何分配演戲和音樂的比例時,周杰倫說:「我對未來兩三年的計劃酒店兼職是每年出一張唱片、拍兩部電影。」為什麼電影比音樂還多呢?周杰倫習慣性地歪歪頭,「因為我覺得我在音樂方面……怎麼說,都已經拿了金曲獎,音樂我給自己90酒店經紀分,但電影方面我還需要很多進步,所以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拍電影上。」..................節選杰倫部份本報記者 殷維酒店工作http://news.163.com/09/0824/02/5HERJUR6000120G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0laaj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